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 点击数:

4月21日至4月23日,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召集了1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集体合照留恋

本届文旅博览会是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是以文化和旅游融合为特色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我院12名学生分别被安排到中国馆、极目楚天馆(湖北馆)、武汉馆、大河对话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武汉文旅博览会召开期间人员爆满,虽然非常辛苦,但所有的志愿者都非常富有责任心,认真听从馆长的指示,到各个点位全天站岗,为游客提供服务,防止意外事件发生,并主动向游客打招呼,对游客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让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体验到武汉亲切的待客之道。

志愿者正在维持活动现场秩序

活动现场,我院物联网2101班陈雨琳同学接受采访并被发布到新华网、人民网以及神农架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上。休息期间,陈雨琳同学在体验沉浸式体验神龙架滑雪后被记者采访询问其体验感受,她说:“体验机里的画面很美、很惊险、很刺激。”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神龙架滑雪场体验一下。

(陈雨琳同学接受采访)

投入大型活动实践,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及现代科技,让学生尽早接触社会,学会处理工作中棘手、难缠的事情,此次武汉文旅博览会活动,不仅让奉献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更是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

(文/图:王威利 张迎 陈雨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